何炅《最强音》落泪 曾一鸣激怒罗大佑被斥恋母【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何炅《最强音》落泪 曾一鸣激怒罗大佑被斥恋母【3】

上周陈奕迅组逆袭战出师不利,墨绿森林小考垫底停赛,而主唱因病缺席的新声驾到无缘升级。除了曾一鸣,停赛一周的墨绿森林这周也将展开逆袭。记者了解到,在小考环节墨绿森林默契和声得到了严厉的罗大佑肯定,而身为他们的导师,陈奕迅则很得意地说:“我很自豪。
2013年06月08日14:46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何炅

何炅

陈一玲催泪唱哭何炅

尽管没有淘汰,但是升降战的设置也有点成王败寇的味道,赢了并能在豪华配置舞台上享受荣耀,输了便只能留在逆袭组中再寻生机。罗大佑导师组的艾怡良在分组赛中成功杀入冠军组,没想到仅一周就跌入逆袭深渊,“天堂与地狱”的反差让艾怡良选择了闭关。本场比赛,自称已经开启“征战模式”的艾怡良表现依然让导师罗大佑担心。但艾怡良毕竟是发过片的歌手,一曲周杰伦的《印第安老斑鸠》改编版唱的律动十足,陈奕迅直言,“这样的舞台太小,如果有更大的舞台给艾怡良,这首歌会演绎得更棒。”

艾怡良“杀气”十足,相比之下罗大佑组的另外一位女生陈一玲依然走的是催泪路线,在舞台上陈一玲清瘦了不少,何炅甚至打趣道,“整了吧?动了哪?”本场比赛陈一玲将《告别的时代》演绎得淋漓尽致,这一次她不仅打动了四位导师,更是让久经沙场的何老师也眼泛泪光。(记者 刘惠玲)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