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之躯"新超人亮相 为中国市场定制的预告片[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钢铁之躯"新超人亮相 为中国市场定制的预告片[图]

由《300勇士》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盗梦空间》、《蝙蝠侠》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监制的电影《超人:钢铁之躯》,昨日发布了中国定制版预告。预告片中大量的动作场面让人大呼过瘾,其中超人与癫狂大反派佐德将军的激斗无疑最具看点。
2013年05月23日09:41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记者 刘嫣

  由《300勇士》导演扎克·施奈德执导,《盗梦空间》、《蝙蝠侠》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监制的电影《超人:钢铁之躯》,昨日发布了中国定制版预告。之所以被称为“中国定制版”,是因为预告中不仅针对中国市场曝光了许多首次露出的动作场面,而且新超人扮演者亨利·卡维尔也专程为中国观众出镜亮相,诚意推介影片。据悉,影片将于6月14日在全球上映,中国有望引进。

  为中国市场定制的预告片

  除了监制和导演都算是鼎鼎大名外,《超人:钢铁之躯》的演员阵容也不容小觑:亨利·卡维尔饰演超人卡·艾尔,艾米·亚当斯饰演超人的女友露易丝·莱恩,罗素·克劳饰超人生父乔·艾尔,凯文·科斯特纳与黛安·莲恩饰演超人在地球上的养父母,迈克尔·珊农饰演大反派佐德将军,安婕·特拉乌饰演佐德将军的副手佛拉,黑人男星劳伦斯·菲什伯恩饰演星球日报的主编派瑞·怀特。

  曝光的这款专门剪辑的中国定制版预告片节奏紧张、视效出众,预告片开始前你将看到一段视频,新超人的扮演者亨利·卡维尔代表导演扎克·施奈德、监制克里斯托弗·诺兰及整个剧组向中国观众问好,在这个首次推介秀中,亨利·卡维尔还表达了他对中国市场的期待。“我们都希望能够很快在这个暑期把《超人:钢铁之躯》呈现给中国观众。”这位“新超人”说。

  预告片中大量的动作场面让人大呼过瘾,其中超人与癫狂大反派佐德将军的激斗无疑最具看点。此外不仅有超人一飞冲天英姿飒爽的经典画面,还有佐德将军头戴盔甲、火中怒视的画面,而空战、陆地战等战争场面、遭受重创的城市、惊慌万分的人群等画面都表明了一场生死激战在地球上演。而疑似外星系人作战机的UFO、外太空看到的地球表面等画面,超人和女友在炮火中牵手、拥抱的感情戏也随之曝光。

  大反派的战斗力极强

  预告片一开始就是大反派佐德将军的“告人类书”,告诉人类他们并非宇宙唯一的生命体,同时宣告他之所以跨越星际之海来到地球是因为这个星球上窝藏了一个他们星系的人,这个从外表上看长得跟地球人没有任何区别的人关系着地球的安危:“凡是知道他的行踪的,你们星球的命运就掌握在你们的手里。”接着,他向超人下了最后通牒:“限你24小时之内投降,否则这个世界将会遭殃。”巅峰对决由此开始。

  大反派佐德将军不仅霸气十足,在跨星球追击大战开幕前发表告人类书和最后通牒,而且战斗力极强,拥有超能力的超人与之相比也显得有些孱弱。片中超人戴着手铐、痛苦咆哮的画面不仅让人忍不住猜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了超人在与佐德的对峙中数度处于劣势。

  影片在北美试映后,北美影评人普遍认为是“扎克·施奈德水准佳作”,是导演向这位漫画史上第一位超级英雄的致敬,导演扎克·施奈德曾在采访中表示他很自豪能够执导《钢铁之躯》并且相信影片独特的风格和过硬的素质一定能够征服观众。在他看来,作为美国超级英雄漫画史上最早的、最举足轻重的人物,超人是“所有超级英雄之父”,是解读“超级英雄”这一独特题材的“罗塞塔石碑”。“我们想拍这样一部超人电影:当他去做一些事情时,你会想‘如果我是超人,我也会这样做。’虽然他是个外星人,但他更加真实可信,更加充满人性。”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