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拒接演唱抗震歌曲邀请 积极筹集物资救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韩红拒接演唱抗震歌曲邀请 积极筹集物资救灾

雅安地震牵动国人的心,4月23日,积极筹集物资救灾的韩红,在微博拒绝接受邀请演唱抗震歌曲。记者发现,雅安地震发生仅十几个小时后,金志文等“好声音”学员连夜录制了赈灾歌曲《永远垮不掉》。
2013年04月24日08:15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雅安地震牵动国人的心,4月23日,积极筹集物资救灾的韩红,在微博拒绝接受邀请演唱抗震歌曲。韩红表态称很反感这种行为,“为什么一有灾难有些人总特么写些歌,我不喜欢这种方式表达哀思”。不过这条微博不久就被删除,韩红表示,“我只是无法说出个别伪词曲作家的名字,无意伤害真心制造爱心音乐的人”。

  记者发现,雅安地震发生仅十几个小时后,金志文等“好声音”学员连夜录制了赈灾歌曲《永远垮不掉》。4月21日,董卿、朱军等央视主持人也录制了赈灾歌曲。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音乐人坦言,不排除有人想通过此举谋取名利,但他认为在这个社会,更重要的是各司其职。(记者 张磊)

(责编:包银辉(实习生)、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