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团队打造"黄金100秒" 有望连任明年春晚导演 --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哈文团队打造"黄金100秒" 有望连任明年春晚导演 

2013年05月30日07:5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哈文 资料图

  在成功打造两届春晚后,由哈文领衔的春晚班底近日又有大动作——6月2日,由该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档大型季播综艺游戏节目《黄金100秒》将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昨日,节目开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哈文偕节目主创人员现场出席并致辞。目前已经升任央视三套节目部主任的哈文当天来去匆匆,记者侧面了解到,明年春晚的导演目前尚不知是否由哈文连任,央视这几日正在内部进行春晚方案招标。

  引进自英国版权的《黄金100秒》节目模式通俗易懂,“黄金100秒”指的就是表演者将有100秒的宝贵时间,去尽情释放自己的才艺和激情。只要现场观众的投票支持让选手在舞台上站够100秒,参与者就有望获得本场节目的超级大奖。从昨天播出的节目片段来看,这是一档门槛极低的综艺节目,任何才艺都可以前来挑战,参与者都是极为普通的人。该节目的制片人杨玲告诉记者们,节目口号为“是金子总会发光”,这里面蕴含着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我们是尽我们所能,为那些极为普通的人提供100秒的梦想绽放时间”。该节目的才艺展示与游戏闯关相结合,挑战失败者将会遭遇意想不到的“惩罚”,如喷火、陷阱、被妖怪叼走等。新颖刺激的淘汰方式使得气氛趣味横生。当天节目的两位主持人也在现场亮相主持,他们是李佳明和杨帆,稳重而不失大气的李佳明和搞怪又富亲和力的杨帆看起来颇有大红的潜力。

  据悉,该节目的版权央视三套只购买了二季,制片人杨玲告诉记者,节目从6月2日起每周日晚九点在央视三套播出,每季有13档节目,第二季有可能在年底10、11、12三月播出。由于该节目几位骨干几乎全部是春晚的班底,记者们猜测起来,如果第二季播出该节目,那么这个团队如何来应对十月即要进入倒计时的明年春晚工作呢?昨日记者本想就此话题询问哈文,但是哈文似乎有意低调,来去匆匆没有给任何记者留下采访机会。不过记者侧面了解到,哈文团队是否连任明年春晚的工作,现在还是个谜,因为央视这几日正在进行春晚的方案招标工作,如果方案胜出,实力不俗的哈文团队连任也并非没有可能。(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北京报道)

(责编:值班编辑、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