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贞传奇"剧透结局不虐心 陈晓自曝对赵丽颖有好感--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陆贞传奇"剧透结局不虐心 陈晓自曝对赵丽颖有好感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陆贞传奇》一直稳居冠军,前日,新快报记者在京专访了男一号“暧男”陈晓,他透露该剧大结局不会虐心。陈晓与饰演陆贞的赵丽颖被传绯闻,很多网友也高喊“在一起”。
2013年05月23日10:0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陈晓:我在她眼睛里看出她对我的回馈是真的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陆贞传奇》一直稳居冠军,前日,新快报记者在京专访了男一号“暧男”陈晓,他透露该剧大结局不会虐心。长相有些像谢霆锋的他现在是于正工作室的“一哥”,但他坦言曾被于正指着鼻子骂。说起他与赵丽颖的绯闻,他更自爆确实有好感,现在主要看自己是不是主动。之后陈晓将挑战新版《神雕侠侣》杨过,他笑称还不知道小龙女会谁演。

  透露结局不虐,自爆现实对陆贞有好感

  《陆贞传奇》故事发生在南北朝的北齐,“女相”陆贞从懵懂少女经历宫廷洗礼后终于入主朝堂。目前该剧一直处于各大卫视收视冠军,随着接近尾声,各种宫中阴谋高潮迭起,很多角色难逃噩运。陈晓表示之后剧情是每天一虐,但结局既跟原著不同也不会是开放式的,更不会让观众虐心到底,“高湛与陆贞算是有名无实地在一起,我们有举行一个小小的婚礼,最终我自己的角色也是正常死亡的”。陈晓所饰演的长广王高湛成为众多女观众迷恋的对象。“这个角色就是让小女孩喜爱,90后00后会喜欢高湛那种气质高贵、待人温柔、感情专一的男生,加上女主角是平民出身,会让很多女孩子幻想自己是这样的人”。

  陈晓与饰演陆贞的赵丽颖被传绯闻,很多网友也高喊“在一起”。他也对记者承认对方有很多地方吸引自己。“她独立又有智慧有点倔强,跟我身上的特点很像,她的长相温柔骨子里硬”。被问及两人目前感情发展状态,陈晓也自爆称:“我确实对她有好感,但是还不够主动”。不过他也透露两人私下感情已经很亲密,“我约她非常容易的”。至于女方目前的感情回应,他笑称“我感觉我们对戏时她眼睛里对我的回馈是真的”。

  曾被于正骂,将演“杨过”想演“黄飞鸿

  中戏毕业的陈晓是影视圈新生代演员,之前因饰演新版《笑傲江湖》的林平之受到关注。虽然参演过《欢喜婆婆俏媳妇》、《宫锁珠帘》、《王的女人》等,签约华谊时也参演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但是直到《陆贞传奇》才让他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男一号。陈晓笑称家里人起初反对自己当演员,因为怕没有关系找不到工作,后来自己有机会打酱油,演男五男六了,一直幻想能成为男主角。目前签约在于正工作室的他坦言当初自己是《宫》的粉丝,后来自荐签约于正手下。他也坦言于正曾经在片场开腔骂自己“演得烂”,“于正的戏很唯美,港台班底工作有效率,我觉得经纪公司就像是穿鞋子要看合不合适。于正在我眼中是艺术家,他有敏锐的潮流嗅觉”。

  1987年出生的陈晓被指长相有一点像谢霆锋,笑容阳光被称为“暖男”。专访中陈晓对于TVB电视剧信手拈来,他自爆周星驰的每部电影都看过50遍以上,之后《龙门镖局》中自己将展示喜剧功力。电影版《宫》将于七夕上映,陈晓饰演的十三阿哥将与周冬雨上演虐恋。7月他将接拍于正版的《神雕侠侣》饰演杨过,不过他一直未看到剧本,目前小龙女还没有确定。从小就喜爱武侠世界的他现在最希望能演到黄飞鸿,也自信自己拍动作片“hold得住”。(驻京记者梁晓雯)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