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食言"再演小品 忍不住现场表演"举重"哑剧--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食言"再演小品 忍不住现场表演"举重"哑剧

轩召强

当一位叫赵博的选手,要再现“保安PK王大拿”的片段时,作为王大拿“本尊”的赵本山即兴上台与选手搭戏,给了选手莫大鼓励。但对于将来是否会重登春晚小品舞台,赵本山没有给出明确回应。
2013年05月24日08:04    来源:解放网    手机看新闻

记者 轩召强

  记者 轩召强

  去年曾宣布告别小品舞台的赵本山,如今却“食言”再秀演技在昨日录制的由辽宁卫视与本山传媒共同推出的语言类百姓真人秀节目《我要上“乡七”》中,看到众多草根选手的表演之后,本山大叔也一时技痒,忍不住现场表演了一段“举重”哑剧秀,让到场观众再度欣赏到“小品王”的风采。

  即将于5月31日起每周五晚十点亮相的《我要上“乡七”》,旨在为即将开拍的《乡村爱情》系列第七部在全国范围内发掘有潜力的草根喜剧新秀,来自全国的草根喜剧爱好者与本山弟子同台飙戏,将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在昨日节目录制现场,王小利、张小飞、刘小光、孙丽荣、脸脸等众多本山弟子,纷纷加入到助演团行列,让草根选手迅速融入“乡村爱情”的情境之中。

  当一位叫赵博的选手,要再现“保安PK王大拿”的片段时,作为王大拿“本尊”的赵本山即兴上台与选手搭戏,给了选手莫大鼓励。而草根选手的表演也让“喜剧王”赵本山笑逐颜开,更忍不住现场表演了一段精彩的“举重”哑剧秀。对于此次意外献艺,赵本山表示:无论自己去做搭配,还是现场给选手演示,都是希望能给年轻选手更多表演经验的示范,他已经告别小品舞台很久,此次能与选手和观众欢聚一堂,自己自然要积极表现。但对于将来是否会重登春晚小品舞台,赵本山没有给出明确回应。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