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一路狂奔"演盲女 转型痴情小清新[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谢娜"一路狂奔"演盲女 转型痴情小清新[图]

继《快乐到家》之后,由“快乐家族”领衔主演的公路黑色幽默片《一路狂奔》将于今日公映。据悉,《一路狂奔》虽然讲述的是一场买凶和逃亡事件,但是台词幽默表演夸张,情节也很曲折动人,是一部不折不扣的黑色喜剧。
2013年05月24日08:17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导演王钧带演员李梦男来广州宣传。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继《快乐到家》之后,由“快乐家族”领衔主演的公路黑色幽默片《一路狂奔》将于今日公映。前日,影片在广州举办明星首映礼,导演王钧及主演李梦男、潘斌龙、徐若琪,以及广州本地热播剧《72家房客》、《外来媳妇本地郎》剧组主创纷纷亮相撑场。

  据悉,《一路狂奔》虽然讲述的是一场买凶和逃亡事件,但是台词幽默表演夸张,情节也很曲折动人,是一部不折不扣的黑色喜剧。导演王钧表示:“作为一部公路喜剧,不卖弄特效等视觉冲击手段,而是将喜剧的魅力集中表现在情节设置、台词以及演员的表演上。”导演王钧还透露,这次“快乐家族”的成员在造型和表演上都有突破,何炅饰演呆呆的服务生,不断灌输另类“心灵鸡汤”;谢娜则转型小清新,扮演一位性格安静的痴情盲女。刚开始谢娜也十分犹豫,最终被说服,王钧说:“我告诉她,我看过她的一期访谈节目,简直不能想象一个这么闹的女孩居然也有如此安静的一面。我说,你就按照这个状态来演,挺好的!”(记者 马婷)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