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朱军对决考验杨紫 《艺术人生》暑期致青春--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谢娜朱军对决考验杨紫 《艺术人生》暑期致青春

2013年06月17日07: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杨紫被谢娜“拷问”。

  朱军主持的《艺术人生》创办多年来,但凡上他节目的嘉宾,几乎总免不了要痛哭流涕一番。近日,节目组第一次邀请谢娜与朱军搭档主持《艺术人生》的2013年暑期“致青春”特别节目。两个压根儿“不搭调”的主持风格,能否“完美结合”?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在电视剧《家有儿女》中,成功扮演“晓雪”而走红的90后女星杨紫,这两天在北京参加了《艺术人生》节目录制,接受了二人的“对决考验”。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先后联系上了杨紫和她的经纪人郁红。郁红说:“大约十多天前,杨紫正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紧张地准备期末考试。突然得到央视《艺术人生》栏目组通知,邀请她当嘉宾,参加《艺术人生》的2013年暑期‘致青春’特别节目录制。”

  杨紫说:“当我听到这个邀请消息,我觉得就很好笑。朱军老师和喜欢搞笑的谢娜在一起主持,能‘和谐’在一起吗?但我到了现场才发现,谢娜的表现可不是只会搞笑。”(杜恩湖)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