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将拍电视剧版 赵薇称不会参与创作中--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致青春》将拍电视剧版 赵薇称不会参与创作中

赵薇导演的首部电影《致青春》票房已经突破7亿大关,让赵薇晋升成为 “中国票房最高女导演”。作为一部改编自热门小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又有电影版珠玉在前,剧情会有怎样的更改,令人关注。
2013年06月08日15:01    来源:青岛日报    手机看新闻

  赵薇导演的首部电影《致青春》票房已经突破7亿大关,让赵薇晋升成为 “中国票房最高女导演”。昨日传出消息,电视剧版的《致青春》已经启动,将由上海电视台尚世影业和华视传媒联手打造,而赵薇本人并不会参与到电视剧版创作当中。

  目前该剧本已经创作完成,正在选择导演和演员的阶段。而韩红买下“梦之声”学员冷碗碗原创作品《青春》的消息日前已由碗碗自己曝光。这首韩红版《青春》已经在上海录制完毕,并被选定为电视剧版《致青春》的主题曲。

  电视剧《致青春》的制片人徐晓鸥透露:“剧版《致青春》的演员阵容目前正在考虑当中,在电影版中有出色表现的韩庚、赵又廷、杨子珊、江疏影等几位演员也在考虑范围之内,并不是没有可能继续出演。”除此之外,最近因《断奶》颇受关注的演员雷佳音,也在考虑范围内。

  作为一部改编自热门小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又有电影版珠玉在前,剧情会有怎样的更改,令人关注。徐晓鸥透露:“小说的原作者辛夷坞也给了我们很多的意见,我们将在尊重原作的基础上稍加改动,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据悉,片方将会于8月份召开剧版《致青春》的发布会,届时所有主创将一一揭晓。 (李文婷)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