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主持风格受争议 宣布退出网友拍手称快[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绍刚主持风格受争议 宣布退出网友拍手称快[图]

2013年06月08日15:56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张绍刚宣布退出主持界 该遗憾还是庆幸?

  作者:八卦龙

  在昨晚北京举行的“半夏文艺晚会”上,《非你莫属》、《猜的就是你》等节目的主持人张绍刚宣布,自己将退出主持界:“从6月30日开始不再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从此以妻第一好好教书,第二相妻教子。感谢各位支持,下学期课堂见!”中国传媒大学《电视人》报官方微博也发布了该条消息予以印证。另据成都商报微博称,张绍刚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确认了此事。

  张绍刚的主持风格一直备受争议,正方说他为人实诚,敢说真话,而反方的观众却认为他素质太低,内涵不够,还喜欢呛声采访对象不懂得尊重。一个好的主持人总是可以兼顾节目效果和观众的,即使谈吐再好,观众不买账,那你是主持给谁看?摆着一张臭脸又是给谁看?对于张绍刚退出主持界的消息,居然还有不少网友拍手称快,说他早该下了。即使公众人物总是有人赞有人踩,但主持人做到这份上,真是为他感到一股淡淡的忧伤。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