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退出主持界原因曝光 主持生涯回顾[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绍刚退出主持界原因曝光 主持生涯回顾[图]

2013年06月08日08:4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张绍刚宣布退出主持界

张绍刚宣布退出主持界

据知情人士爆料,在今晚举行的“半夏文艺晚会”上,著名主持人张绍刚宣布将退出主持界,表示自己今后将全心全意在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系教书育人,在家中相妻教子。“我从6月30日开始不再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从此以后,第一好好教书,第二相妻教子。感谢各位支持,下学期课堂见!”另据成都商报微博称,张绍刚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确认了此事。

关于张绍刚

张绍刚,内蒙古包头人。1990年进入北京广播学院摄影系,1994年成为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现为中国传媒大学电视系老师,天津卫视职场招聘节目《非你莫属》主持人、广西卫视身份识别类节目《猜的就是你》,曾任《今日说法》主持人、《大家看法》主持人、《挑战主持人》的嘉宾主持。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