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淡定回应“下课”传闻 坦言热爱演戏或再转型--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丹淡定回应“下课”传闻 坦言热爱演戏或再转型

朱丹日前首次接受专访,回应称自己一开始“真的有冲动直接去解释这个事情”,但转而想到,人生有些事除了给别人交代,给自己交代才最重要,所以最终并未站出来与人辩争,“风口浪尖”她做足“淡定姐”。朱丹直言自己对今后有新规划,坦言“现在看到演戏的通告表就兴奋,看剧本都可以不睡觉”。
2013年06月08日14:35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朱丹

  朱丹

  因口误念错短信号码,“损失千万疑被下课”后,主持人朱丹日前首次接受专访,回应称自己一开始“真的有冲动直接去解释这个事情”,但转而想到,人生有些事除了给别人交代,给自己交代才最重要,所以最终并未站出来与人辩争,“风口浪尖”她做足“淡定姐”。的确,信你懂你的人无须解释,不懂的人再解释也无用,这个道理在娱乐圈和绯闻堆里打滚多年的丹姐又岂会不知呢?

  事实上,“高开低走”的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最强音》并未给朱丹带来更多肯定,相反,这档每期录制需16个小时、播出时长70分钟的节目,只能给她大约5分钟的亮相时间。惯见她以绝对主角出现在电视节目里的观众都称无法接受,而朱丹本人却对此并无怨言。“从接手《中国最强音》开始就将这个节目当成自己的孩子,无论它给自己带来什么,都会尊重它、包容它,努力让它变得更好而不会去埋怨它。”即便这次在“最强音”的口误让她深陷囵圄,朱丹也是紧咬牙关,说“我的选择,我承受”。这话在她说来不失坦率大气,但观众自可辨别深意。

  “口误事件”之后,网上众声喧哗,不少声音直指朱丹“江河日下”,纷纷说丹姐离开浙江卫视是不智之举。朱丹本人并不这么认为。她表示辞职是一年来自己最觉骄傲的事,为什么呢?因为辞职带给她所有未有的前行的动力,“连辞职这么惊天动地的事情你都敢做,这些东西算什么!”朱丹显然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而不舍,哪里又会有得?

  访谈现场,朱丹直言自己对今后有新规划,于是说起演戏就眉飞色舞,称“主持人朱丹”不再是其唯一定位,“好演员朱丹”才是其未来5年的努力方向。“现在看到演戏的通告表就兴奋,看剧本都可以不睡觉”。而她微博上近日贴出的练剑图片,即是为即将开机的古装新戏做准备。跨界多栖当然是好事,圈子里主持人转型做演员也为数不少,可最终成功的却寥寥。但愿朱丹好运吧!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