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微博证实告别《非诚勿扰》 自曝离开真实原因--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乐嘉微博证实告别《非诚勿扰》 自曝离开真实原因

2013年06月14日09:3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乐嘉:兄弟,今后只有靠你独自亮。(设计台词)

  乐嘉不会再出现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了。昨天下午,乐嘉通过自己实名认证的微博宣布,自己将离开主持了三年的《非诚勿扰》。

  微博证实:离开“老东家”

  要离开《非诚勿扰》的消息从今年3月起就开始流传。直到昨天下午,乐嘉发布长微博才证实此事。

  离开原因:个人选择

  对于离开的原因,乐嘉表示“与江苏卫视没有任何关系,完完全全是个人的选择”。最后,乐嘉还报告了自己最近的动向:一方面要做好手头的节目,另一方面出版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本书。

  昨天下午5点过,江苏卫视刘原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了乐嘉离开的消息,并表示“乐嘉老师离开是因为他比较想在性格色彩的专业领域内有所拓展,因此没有这么多时间录制《非诚勿扰》,台里很理解和尊重乐嘉老师的选择。”

  (记者 陈颖)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