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20年"逆生长" 网友:郭德纲已不能满足他了--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林志颖20年"逆生长" 网友:郭德纲已不能满足他了

林志颖在1994年时拍摄了电影《笑林小子》,当时他20岁,而与他合作的郝劭文当时只有4岁。”  在《天下无双》的节目录制后台,记者采访了依旧像个高中生的林志颖,他穿着浅蓝色的西装,笑起来依旧带着两个羞涩的小酒窝。
2013年06月13日15:40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林志颖在1994年时拍摄了电影《笑林小子》,当时他20岁,而与他合作的郝劭文当时只有4岁。如今,快20年过去了,日前两人在天津卫视《天下无双》节目中重逢,林志颖与郝劭文合影,并将照片发在微博上。照片上,郝劭文已经长大,而林志颖却完全没有变老。

  林志颖在微博中写道:“还记得他是谁吗?过了近20年我们又重逢了。”这条微博被网友疯狂转发评论,占据了热门微博排行榜第一的位置。林志颖的童颜羡煞了众多90后,网友们纷纷评论:“20年,没有变化的只有林志颖”、“为什么……这不科学?”、“联想起只比林志颖大1岁的郭德纲与他的合影,我发现郭德纲已经不能满足林志颖了。他再不老,疯了就不只是郭德纲了,连20出头的我们也要疯了。”

  在《天下无双》的节目录制后台,记者采访了依旧像个高中生的林志颖,他穿着浅蓝色的西装,笑起来依旧带着两个羞涩的小酒窝。近距离的观察也不禁要感叹“岁月真的很眷顾他。”林志颖对于记者的提问都是开心地回答,也许这就是他保持年轻态最主要的秘密吧。再次提到被郭德纲调侃的“你再不老我们就疯狂了”,林志颖笑着回答:“你们又在拿郭老师开玩笑,不过我想郭老师也应该不会太介意。《天下无双》让我碰到了与我一样‘冻龄’的杨钰莹,我会和她一起分享不老的秘密,还要劝她趁年轻要多疯狂一下。”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