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柳岩为母治病参加选秀 揭当红主持人辛酸往事[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曝柳岩为母治病参加选秀 揭当红主持人辛酸往事[图]

汪涵:如今稳坐湖南卫视主持一哥宝座的汪涵可谓是功成名就,可是能取得今日成就的汪涵却有着一段鲜为人知的辛酸成名史。巨额医药费的压力让当时从事会计工作的柳岩重新规划自己的未来,最初参加当时光线传媒的主持人选秀,就是为了赢得一万元的奖金为母亲治病。
2013年06月13日16:06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汪涵:如今稳坐湖南卫视主持一哥宝座的汪涵可谓是功成名就,可是能取得今日成就的汪涵却有着一段鲜为人知的辛酸成名史。他原名汪建刚,后来改成了汪涵,在湖南广电干过剧务,也就是做些“抬桌子”的活,也做过客串主持,也做过节目中的托。可是这个仅仅只有大专学历的汪涵,如今却成长成了一个和何炅不相伯仲的主持一哥。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