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柳岩为母治病参加选秀 揭当红主持人辛酸往事[图]【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曝柳岩为母治病参加选秀 揭当红主持人辛酸往事[图]【8】

汪涵:如今稳坐湖南卫视主持一哥宝座的汪涵可谓是功成名就,可是能取得今日成就的汪涵却有着一段鲜为人知的辛酸成名史。巨额医药费的压力让当时从事会计工作的柳岩重新规划自己的未来,最初参加当时光线传媒的主持人选秀,就是为了赢得一万元的奖金为母亲治病。
2013年06月13日16:06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谢娜:现在的谢娜已经是内地娱乐圈的成名艺人,可是在谢娜成名之前却有着很多辛酸往事。第一次参加新人比赛却惨遭淘汰,因为普通话不标准而被学校拒绝,最后是在求人的情况下做了跟班生。后来的谢娜做了一个临时演员,为了生计什么角色都接,演得最多的是丫鬟,其中角色最重的是演了《少年方世玉》方世玉女朋友的贴身丫鬟。“台词只有反复的那么几句,‘小姐,吃饭了’‘小姐,有人找’。那时我觉得很好,因为剧组管吃管住,还有工资,可以帮家里减轻负担。”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