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柳岩为母治病参加选秀 揭当红主持人辛酸往事[图]【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曝柳岩为母治病参加选秀 揭当红主持人辛酸往事[图]【5】

汪涵:如今稳坐湖南卫视主持一哥宝座的汪涵可谓是功成名就,可是能取得今日成就的汪涵却有着一段鲜为人知的辛酸成名史。巨额医药费的压力让当时从事会计工作的柳岩重新规划自己的未来,最初参加当时光线传媒的主持人选秀,就是为了赢得一万元的奖金为母亲治病。
2013年06月13日16:06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矢野浩二:有“鬼子专业户”之称的矢野浩二,在主持《天天向上》中操着一口不流利的普通话和天生的喜剧细胞,也赢得了不少粉丝的欢迎。可是这个“北漂一族”的日本人曾经也有着一段辛酸往事,在日本混的并不如意的浩二来到的中国,却因为普通话不好处处碰壁,穷的时候租不起房吃不起饭。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