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柳岩为母治病参加选秀 揭当红主持人辛酸往事[图]【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曝柳岩为母治病参加选秀 揭当红主持人辛酸往事[图]【3】

汪涵:如今稳坐湖南卫视主持一哥宝座的汪涵可谓是功成名就,可是能取得今日成就的汪涵却有着一段鲜为人知的辛酸成名史。巨额医药费的压力让当时从事会计工作的柳岩重新规划自己的未来,最初参加当时光线传媒的主持人选秀,就是为了赢得一万元的奖金为母亲治病。
2013年06月13日16:06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欧弟:爱运动的欧弟总给人身强体壮的印象,但私下却是浑身是伤。他在录《综艺大赢家》玩单杠夹脚游戏时,重复被抢奖金的观众猛踢,当场觉得呼吸困难想咳嗽,录完他感觉胸痛猛咳嗽,咳到嘴里咸咸的,拿卫生纸一擦才发现竟然咳出血丝来,他跟旁边的人讲都没人信,事后才检查出是血管破裂。小时候家里穷,穷到上学竟坐不起公交车,长大后父亲却欠下巨债,达数千万之巨,压力之大让欧弟甚至想到过自杀。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