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画框女人"当皇后 美艳花旗装剧照曝光[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范冰冰"画框女人"当皇后 美艳花旗装剧照曝光[图]

范爷的新片《画框女人》昨日开机,电影是由法国导演查理·德莫执导,他担任制片的电影《热带疾病》曾获得第57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奖。范冰冰坦言:“这次与法国人合作拍摄中国清朝的故事,还是很有新鲜感的,相信法国人眼中的中国宫廷女人会别有一番风味。
2013年06月26日08:2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范爷的新片《画框女人》昨日开机,电影是由法国导演查理·德莫执导,他担任制片的电影《热带疾病》曾获得第57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奖。而范冰冰此次将在片中扮演乾隆帝的皇后乌喇那拉氏,这也是她自《还珠格格》16年后再演清宫剧。范冰冰坦言:“这次与法国人合作拍摄中国清朝的故事,还是很有新鲜感的,相信法国人眼中的中国宫廷女人会别有一番风味。”(马丹)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