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最强音"泪奔离席 网友:她的演技派上了用场--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章子怡"最强音"泪奔离席 网友:她的演技派上了用场

6月14日晚,《蒙牛酸酸乳中国最强音》第三场逆袭战中,章子怡和罗大佑战火再次升级,两人再次为学员曾一鸣吵翻,忍无可忍的章子怡现场泪奔离席。到了本周的逆袭战,章子怡和罗大佑战火再次升级,两人再次因为曾一鸣吵翻。
2013年06月18日13:42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6月14日晚,《蒙牛酸酸乳中国最强音》第三场逆袭战中,章子怡和罗大佑战火再次升级,两人再次为学员曾一鸣吵翻,忍无可忍的章子怡现场泪奔离席。对此,有网友表示:“章子怡的演技终于派上了用场。”有网友力挺罗大佑:“选秀节目需要这样的见识和批评。”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是节目组炒作而已,廉价。”

在上上周的第二场逆袭战上,罗大佑明显不爽章子怡爱将曾一鸣,先是批评曾一鸣问导师要水喝“像小孩要糖果”,而后又称被骂哭的曾一鸣“有恋母情结”,句句不留情面,章子怡一度带着情绪反击“喝口水又怎么了?”更是让前辈罗大佑脸色铁青。

到了本周的逆袭战,章子怡和罗大佑战火再次升级,两人再次因为曾一鸣吵翻。令章子怡忍无可忍的是,罗大佑连骂曾一鸣20分钟,罗大佑直指对方有3宗罪,第一不尊重乐队和声音;其次表演太轻浮、太骄傲;第三就是与导师之间不懂分尊卑,认为对方被宠坏了。现场,章子怡打断罗大佑的发言:“我真的听不下去了。”而且越说越激动,中途几度哽咽,陈奕迅连忙在旁不停安慰,但她索性抹着眼泪离座,令现场气氛尴尬。

章子怡与罗大佑的战火升级,也引发网友热议。“章子怡懂音乐?懂如何做音乐?懂如何做一个音乐人?” 有网友直接把矛头对准章子怡的音乐素养:“请个演员当导师,真会演。”但也有网友认为,“从这段视频来看,罗大佑是有点偏见的。”

章子怡被罗大佑骂哭并愤然离场,4位导师是否不和?作为导师之一的陈奕迅日前参加某活动,否认了导师不和的传闻,称那都是节目效果。(记者 刘芬)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