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私人定制》发预告片 引来网友深情吐槽--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冯小刚《私人定制》发预告片 引来网友深情吐槽

昨天,华谊兄弟在上海发布今明两年(2013~2014)的全新片单,一次性揭晓了冯小刚、成龙、徐克、管虎、钮承泽、大卫·阿耶(美国)等13位导演和监制的15部新作,并公布了2013年5部电影的上映档期。
2013年06月18日13:41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华谊兄弟在上海发布今明两年(2013~2014)的全新片单,一次性揭晓了冯小刚、成龙、徐克、管虎、钮承泽、大卫·阿耶(美国)等13位导演和监制的15部新作,并公布了2013年5部电影的上映档期。其中冯小刚的贺岁喜剧《私人定制》也发了一段片花,在首度露出庐山真面目的同时,搞笑喊出“成全别人,恶心自己”的口号,惹网友无限遐想。

《私人定制》发预告片

冯小刚2013年喜剧新作《私人定制》剧本由冯小刚老搭档王朔撰写,男主角仍由葛优担纲。影片讲述的是一个暴发户追求贵族生活,画虎不成反类犬的喜剧故事。

在已曝光的片场照中,葛优黑色大礼帽、晚礼服、金丝眼镜的“假洋鬼子”装扮透出几分滑稽之感;宋丹丹外表看上去则是一位伊丽莎白年代装扮的“贵妇人”;而《私人定制》预告片里则展示了葛优等一行四人飞抵海南的场面。

这款预告片并没有太多台词,并没有太多剧透。画面中碧海蓝天的海南美景引人注意,只见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4人身着利落西装、墨镜遮面款款而行,在喊出口号的时候让人联想起《甲方乙方》的“好梦一日游”。华谊总裁王中磊表示:“它也是从王朔的小说延伸出来的,沿袭了冯小刚贺岁喜剧风格,不过比以往更加辛辣、黑色冷峻地讲述当代的故事。”

网友深情吐槽冯小刚

对于《私人定制》中的誓言“成全别人,恶心自己”,网友们也“深情”地吐了吐槽。“片子还没上映,台词已经火了!”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期待。

皮皮大大大魔王:成全别人,恶心自己——冯小刚钱赔够了,终于知道回头做自己擅长的事了!

云查杀:喜剧才是小刚的沃土啊!期待冯氏喜剧再次露头。

东方的面孔:闲暇时把自己扔进电影院,成全别人,恶心自己

walking·sleeper:“成全别人,恶心自己”这句口号,其实是冯导做电影的心声吧?挺心疼冯导的。

记者观察:恶心与成功不画等号

从网友评论来看,对于冯小刚这部新拍的喜剧贺岁片,观众们还是相当期许,毕竟“冯小刚+葛优”的喜剧还从来没有让观众失望过。不过这句“成全别人,恶心自己”也颇有些自嘲意味——在《一九四二》票房惨淡的背景下,可以充分验证观众们对冯氏电影的期待已经定型,主要是喜欢冯小刚贺岁喜剧的黑色幽默。冯导倒是总想要大阵仗地严肃地给观众“看”个什么东西,而喜剧出身的他却很难能拿稳那把“严肃”的话筒,尤其是在这电影乱世,观众们坐进电影院还是想吃着爆米花开开心心地笑一笑。所以可怜的冯小刚只能掏出《私人定制》,“成全观众,恶心自己”了。

但是恶心自己之后,能不能被观者买账,这两件事未必一定画等号。记者不由联想起之前冯导说的“歇到恶心自己再拍电影”的故事……那这个《私人定制》,大概也将成为冯导一段“恶心了自己”的回忆吧。至于恶心自己之后,究竟能不能成全到别人,那还要贺岁档再见分晓——你拍,或者不拍,恶心就在那里,不情不愿。(李京蔚)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