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坦承为挣钱演烂片 赞杨钰莹是儿时梦中情人[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小沈阳坦承为挣钱演烂片 赞杨钰莹是儿时梦中情人[图]

2013年06月18日09:0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小沈阳日前参加杨钰莹主持的节目《天下无双》。

   林志玲和刘德华主演的《富春山居图》引来诸多恶评。同样接过不少“烂片”的小沈阳,在录制天津卫视的《天下无双》时,称曾为了挣钱盲目接片。

  他说:“我还是比较喜欢演电视剧,电影得看剧本。以前的剧本说实话有些失误,不过也挺好的也是一种经历。自己也不是正式的演员,也没学过表演,就靠二人转的功底去演,现在属于刚刚找到那个感觉,以前说实话也是为了挣点钱,不挑本。现在不能再盲目地去演,必须得找好的本子去演了,火不火看缘分了。下面还有一部电影,在新加坡拍,是跟黄晓明合作。”

  擅长二人转和小品表演的小沈阳,在《天下无双》录制现场,与五位模仿者同台演唱《你懂得》、《大笑江湖》、《我的好兄弟》等五首单曲。他大赞杨钰莹当主持人“看着挺舒服”,表示自己是听她的歌长大,“那个时候我还在上小学四年级,家里挂的海报都是她,她是我儿时的梦中情人”。(记者 何珊)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