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装嫩扮女扎马尾? 网友调侃:宝宝别闹了[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宝强装嫩扮女扎马尾? 网友调侃:宝宝别闹了[图]

细心的网友总是能在日常生活中发现与明星撞脸的路人们。还有网友笑称:“王宝强拍完《泰囧》从泰国回来之后,就……”此前与王宝强撞脸的网友们不止一两位,近日这位名为“SpongeGuu”的女网友也加入了与王宝强撞脸的行列,被笑称是装嫩扮女的王宝强。由于其与王宝强相似度极高,再加之扎的两个高高的马尾颇有喜感,网友纷纷调侃称:“宝宝,你别闹了。
2013年07月09日13:43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女网友神似王宝强。

  细心的网友总是能在日常生活中发现与明星撞脸的路人们。近日就有名叫“SpongeGuu”的微博网友晒出自己的扎马尾扮嫩照,没承想被转发了7000余条,原因是该女网友实在像极了演员王宝强,不少网友纷纷围观调侃:“宝宝别闹了,别cosplay了。”还有网友笑称:“王宝强拍完《泰囧》从泰国回来之后,就……”

  此前与王宝强撞脸的网友们不止一两位,近日这位名为“SpongeGuu”的女网友也加入了与王宝强撞脸的行列,被笑称是装嫩扮女的王宝强。由于其与王宝强相似度极高,再加之扎的两个高高的马尾颇有喜感,网友纷纷调侃称:“宝宝,你别闹了。”该名网友也十分惆怅地表示,像王宝强是该高兴还是该伤心呢?还搞笑称,自己被喜欢的人拒绝,难道是因为自己像王宝强?(小浪)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