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宁退赛《我为歌狂》惹争议 被曝为男密友装病[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毛宁退赛《我为歌狂》惹争议 被曝为男密友装病[图]

2013年07月09日10:09    来源:三秦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毛宁与密友麦子杰

  毛宁

  三秦都市报7月9日讯曾因“喉咙患重病”的毛宁正式回归参赛《我为歌狂》,其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十分出彩,备受观众肯定,而就在节目进入总决赛阶段。有知情人在微博曝出毛宁担心“输不起”而无故退赛,连续缺席最后两期节目录制。而该消息的曝出也令其诸多粉丝表示遗憾。

  曝毛宁为男密友曾向节目佯病

  日前,因“喉咙患重病”的毛宁自回归参赛《我为歌狂》,其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十分出彩,备受观众肯定。而在早前节目开播之际,毛宁就成为了《我为歌狂》一招牌“唱将”,但是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在节目录制前一天毛宁方面以“喉咙患重病”为由向节目组“请假”,并力推密友麦子杰代替自己参赛《我为歌狂》,由于事发突然,节目组也最终采用了毛宁的建议,而麦子杰也因为毛宁的关系,而成为《我为歌狂》的唯一一位“救火队员”。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其实毛宁“喉咙患病”目的就是为了力推自己多年密友麦子杰参赛《我为歌狂》节目。而麦子杰也因这档节目实现了人气和身价的暴涨,还被众多网友亲切地称为“麦爸爸”。

  担心“输不起”而选择退赛?

  而日前《我为歌狂》赛事也接近尾声,正式进入“总决赛”阶段的“超级音乐战队” PK赛阶段,各个音乐战队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而作为红队核心主力“战员”的毛宁却被曝出已退赛,并已连续两期缺席节目录制。据知情人“八卦探长”在微博透露,毛宁自回归《歌狂》舞台后,一直很有“偶像包袱”,每逢红队成绩不佳时,就提“退赛”想法。在这次退赛之前已经有两次向节目组提出退赛的申请,但在好友麦子杰的鼓励下,最终坚持到了“总决赛”阶段,但离“总决赛之夜”越来越近,毛宁最终因担心“输不起”而选择退赛,目前已连续缺席最后两期节目录制。而有关毛宁退赛《歌狂》的消息,记者也从节目组得到了进一步证实,对于其退赛原因,《我为歌狂》节目组执行制片人姚进表示不愿多谈。而这一消息却令很多毛宁的粉丝伤心,他们对再也看不到毛宁精彩的表演表示遗憾。记者夏明勤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