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左立女友被爆劈腿 网友齐劝:分手吧![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快男"左立女友被爆劈腿 网友齐劝:分手吧![图]

这也意味着,熊小玥当时正一边在异乡与外籍帅哥热恋,一边在安抚着在国内痴痴守望她的左立。对于熊小玥劈腿后死不承认的言论,火大的网友纷纷前往左立的微博对其进行耐心的劝导,劝其与熊小玥分手,但左立并未作出进一步表态。
2013年07月17日09:03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熊小玥在FACEBOOK 晒与外籍帅哥拥吻照片。

  “快男”左立女友被爆劈腿

  “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董小姐,你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凭一曲《董小姐》在“快男”舞台上一举走红的左立,无论台上还是台下,与其女友熊小玥的恩爱劲头都羡煞旁人。不过昨日,熊小玥2012年在国外时的FACEBOOK 被网友“扒”到了网上,其中显示熊小玥在2012年与左立相爱的那段时间内,在国外同时还有一位外籍帅哥男友,也就是说,看上去清纯无敌的熊小玥原来当年也玩了一手脚踏两条船的烂招。对此,左立依然通过微博表示了对女友的支持,而为左立感到不值的网友则涌入熊小玥的微博怒斥其对感情不忠的行为,并希望她早日离开左立。

  网友踢爆左立女友劈腿

  根据左立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的感情经过,左立和他的“董小姐”相识于2011年初。“她心情不好过来旅行,经过我唱歌的酒吧,坐在第一排听我唱了三首歌。第二天她又来了,对我说你唱得真好听。当时灯光照着她的眼睛,我说,你的眼睛真好看,后来发现她是戴着美瞳的。”在送走熊小玥的车站,左立打了个电话,连说三遍“我好喜欢你”。收到回信,“其实我也是”。随后左立在凤凰,女友在广州,两人维系感情全靠火车。“有时候买不到硬卧就坐硬座,20多个小时,从家带个枕头就上火车。”这种情况,一个月起码有二三次。然而根据熊小玥的FACE-BOOK 显示,在其2012年留学的一段日子里,其还有同时交往另外一位外籍男友。熊小玥当时在FACEBOOK 与该外籍帅哥大秀恩爱,不仅一起参加各种聚会,还上传有两人火辣辣拥吻的照片。这也意味着,熊小玥当时正一边在异乡与外籍帅哥热恋,一边在安抚着在国内痴痴守望她的左立。这种脚踏两条船的行为引来了网友的怒斥。

  熊小玥回应:

  谎言和诬陷无法击倒我

  对于涌入自己微博的大量愤怒网友,熊小玥7月15日发微博称:“感谢有朋友喜欢我们,感谢有朋友帮助我们,感谢有朋友质疑我们,感谢那些中肯的意见,也感谢那些不屑一顾。对那些编造的谎言,卑鄙的水军,恶毒的诬陷,你们永远无法击垮我!”但由于网友火力实在太猛,她一度被迫关闭了微博的评论功能。7月16日凌晨,眼见事态发展已经越来越严重,熊小玥重新恢复了微博评论功能,并发微博再次强调自己并没有做错事——“我不会再关闭评论了,所有的中伤、猜测、诋毁、望文生义、浮想联翩,你们放马过来。我知道我是谁,我知道我没有做亏心事,我知道这是必须经历的成长,我知道我要和谁一直在一起,我知道我们彼此相爱。我们相信彼此,这比什么都重要。谁没谈过几次恋爱,没分过手?放马过来,时间会给所有人答案。”耐人寻味的是,左立本人对待此事的态度也相当明确,他转发了女友的微博并留言称“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表明自己的心迹。

  网友齐劝:分手吧!

  对于熊小玥劈腿后死不承认的言论,火大的网友纷纷前往左立的微博对其进行耐心的劝导,劝其与熊小玥分手,但左立并未作出进一步表态。新快报记者联系天娱方面打探左立目前的态度,天娱方面回应称:“目前他不想接受采访,还是等周四‘快男’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你们当面问他吧。”

  参赛前左立曾称,如果一定要找一个参加“快男”比赛的动力的话,那就是爱情,“我本身并不喜欢选秀,是女朋友鼓励我,在台上说的那番话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就是觉得既然上电视了就刚好让她爸看看我。”在海选直接晋级后,熊小玥一度喜极而泣,不仅因为左立晋级,更因为她收到了来自爸爸的短信,“我看到这小伙子了,唱歌还不错。”寥寥数字,让左立觉得比晋级还开心。左立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对自己的爱情充满信心,说女友今年19岁,等到法定婚龄(20岁),“我就娶她”。只是如今面对男人最无法忍受的“劈腿”事件,左立还会娶他的“董小姐”吗?

  闺密来帮腔:两人一度分手

  就像大多数狗血剧都会在最后时刻安排一个配角来解开死结一样,昨日一名自称是熊小玥共同学琴时的闺密“@思思思儿”在微博上发帖,以长微博的形式对“劈腿”事件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她先是透露现在熊小玥情绪非常糟糕,甚至半夜打电话来向她哭诉“不想那么多人因为我来说他(指左立)”,随后回顾了她亲眼见证下的两人之间的爱情经历。这其中她提到,2011年9月,左立向凤凰驻唱的酒吧请了一个无限长假来广州陪伴熊小玥,但4个月之后,“也许正是因为没有了距离,所有琐碎的事情都呈现在了一起,加上两人经常闹点小矛盾,因此他们分手了。”据说当时两人都“拉黑发誓再也不联系了”。

  分手后,熊小玥与“@思思思儿”在2012年1月底去伦敦呆了一段时间,认识了一个意大利男生Chriss,“也许是因为新鲜感吧,后来两人试着交往了一段时间。”但这次交往只持续了两天,“然后Chriss就回意大利了,我和她不久之后也回国了。”最终,因为忘不了左立,熊小玥于2012年5月底回国,与左立重归于好。

  从这段熊小玥闺密的解释来看,虽然熊小玥与意大利男友的事情发生在与左立分手之后,勉强能够让人接受,但网友还是根据熊小玥在FACEBOOK 发布的信息分析称:“熊小玥1月底去的国外,然后1月30日就在FACEBOOK 发布了与意大利男的拥吻照,速度还可以更快点吗?然后好了两天就各奔东西了。这也太随便了!坚持劝左立和她分手!”(易哲)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