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首上"康熙来了" 虚心接受《人民日报》批评--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敬明首上"康熙来了" 虚心接受《人民日报》批评

当天,郭采洁穿着一身黑洋装到场,但肚子的地方却是薄纱材质,身材一览无遗,主持人蔡康永惊讶地说:“非常不甘寂寞的穿法。《小时代》在上映之前数月即展开宣传攻势,导演郭敬明接受采访时更是屡出惊人之语。
2013年07月17日08:5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小时代》剧组上《康熙来了》

在大陆已狂收4.5亿元票房的电影《小时代》日前赴台湾宣传,监制柴智屏、导演郭敬明携演员郭采洁、谢依霖、凤小岳、郭碧婷一起做客著名节目《康熙来了》。

这是郭敬明首次上《康熙来了》,大陆网友之前就相当期待他和麻辣主持人小S的见面,因为郭敬明一向伶牙俐齿,遇到同样犀利的小S,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果然,一开场就有点火药味。小S先说:“郭敬明长得好像手机吊饰哟。”郭敬明则说:“朋友知道我要来上《康熙来了》,就说我死定了。”入坐后,他尊敬地称了一声“S姐”,就惹毛了小S,说:“我有‘姐’的气味吗?”接着,郭敬明说谢依霖和小S都是天生喜感的人,自己当初也想找小S来演戏。小S惊讶地问:“你的意思是说谢依霖的角色我也OK?我们俩是差不多的?”郭敬明赶紧澄清,是想请她来演郭采洁出演的千金角色。小S咄咄逼人,郭敬明连连接招。

当天,郭采洁穿着一身黑洋装到场,但肚子的地方却是薄纱材质,身材一览无遗,主持人蔡康永惊讶地说:“非常不甘寂寞的穿法。”小S则搞笑说:“往上拎露胸,往下面猛拉也是会看到好看的。”说完,小S故意突然冲向郭采洁,想把她衣服往上拎,把郭采洁吓到惊慌失措,把全场笑翻了。郭采洁在电影中,走高雅冷艳路线,从头到尾都穿华服,她说:“演了这个角色,我自己在服装上有蛮大的突破。”

“Hold住姐”谢依霖则因为出演《小时代》,成功地从“综艺谐星”转型为“电影谐星”。在节目中,谢依霖竟然大胆自封是“亿万票房女星”,小S不以为然地朝她翻白眼,谢依霖赶紧下跪道歉说:“他们叫我讲的啦!”小S接着问:“电影出来后,有没有人说你越来越漂亮和时尚?”谢依霖又嘴快说:“就说我越来越像你了。”小S“气”得愤怒地摔掉手卡,喜感十足。

郭敬明说,电影播出后,谢依霖在大陆最受观众欢迎,但谢依霖一开始却连郭敬明是谁都不认得,她说:“接到剧本的时候我不知道他是谁,然后去查他的资料才发现他的微博粉丝逼近两千万人,我心里想他还真敢花钱(买粉丝)。”后来才知道郭敬明是知名作家。不过郭敬明却批评谢依霖上节目没有新东西可讲,谁知谢依霖被逼急了,紧张地站起来说:“我怀孕了,是导演的孩子。”全场再度笑翻。

■随便说说

虚心接受《人民日报》批评

《小时代》出品方:会吸取教训

电影《小时代》虽然票房成绩不错,但其强调的“拜金价值观”却遭到了全国多家媒体的抨击。7月15日凌晨两点,郭敬明在微博发布了《小时代2》的女性角色海报,再次为8月9日上映的《小时代2》进行宣传。就在同日,《人民日报》在“文艺评论”版发表了《不能无条件纵容<小时代2><小时代3>的出现》,重拳出击,批《小时代》价值观不正确。该评论一出,将关于《小时代》的讨论再次推上了风口浪尖,网友纷纷转发,戏称“《小时代》烂得惊动了人民”。

此番《人民日报》的批评,对《小时代2》的上映是否会有影响?前日,该片出品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接受《沈阳晚报》采访时,多次紧张地给出了“无法预测”这样的回应,但她也表示,截至目前《小时代2》还没有接到上级部门要求下线或延期的正式通知。

《小时代》在上映之前数月即展开宣传攻势,导演郭敬明接受采访时更是屡出惊人之语。对此这位负责人表示,“《小时代》的宣传策略稍显高调,也是为了打响该系列电影的品牌,接下来我们肯定会相对低调一些。”对于《人民日报》对影片价值观的批评,这位负责人表示,发行方面也会吸取教训,“我们会在《小时代2》的宣传上,重点强调影片中积极、励志的正面价值观。”

据悉,《小时代》与《小时代2》共投资4700万元,拍摄时间共计79天。第一部只是交代人物关系,第二部基调会更加灰暗,将有崇光身患绝症以及南湘跟顾里反目等内容,剧情会有大逆转,结局也会出人意料。

面对记者提出的“《小时代2》中,拜金内容是否会有所删减?郭敬明是否会重新剪辑一个版本?”的问题,负责人直言,现阶段难以给出答案。对于影片票房是否会有所影响,这位负责人也直言“现在无法预测”。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