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黑客35岁神秘死亡 曾表演提款机自动吐钱[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最牛黑客35岁神秘死亡 曾表演提款机自动吐钱[图]

全球最牛黑客美神秘死亡 曾表演提款机自动吐钱(图)。时隔3年之后,全球最牛黑客重出江湖,现实“遥控杀人”,招来杀身之祸。现年35岁的美国著名黑客巴纳拜·杰克(见图)在2010年“黑帽”黑客会议上利用他独创黑客技术令自动提款机狂吐钞票,一跃成为全球最牛的“明星黑客”。
2013年07月29日10:5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全球最牛黑客巴纳拜·杰克是一名出生于新西兰的黑客、程序员和计算机安全专家。他曾花了2年时间研究如何破解自动提款机。时隔3年之后,全球最牛黑客重出江湖,现实“遥控杀人”,招来杀身之祸。

“全球最牛”黑客美国暴毙死前计划表演遥控杀人

  \

  全球最牛黑客美神秘死亡 曾表演提款机自动吐钱(图)

  现年35岁的美国著名黑客巴纳拜·杰克(见图)在2010年“黑帽”黑客会议上利用他独创黑客技术令自动提款机狂吐钞票,一跃成为全球最牛的“明星黑客”。而他本打算在7月31日开幕的2013年“黑帽”黑客会议上,展示一项更为惊人的黑客绝技——遥控杀人。然而蹊跷的是,7月25日,就在这项“黑客绝技”曝光前夕,杰克突然在美国旧金山神秘死亡!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