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宫狂"稳居网络点击首位 杨蓉袁姗姗甘当绿叶[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为宫狂"稳居网络点击首位 杨蓉袁姗姗甘当绿叶[图]

由腾讯视频联合于正工作室共同推出的网络微剧《我为宫狂》日前正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作为于正工作室旗下师弟张哲瀚的首部作品,同门师姐杨蓉、袁姗姗在新剧华丽现身为其保驾护航。
2013年08月06日06:45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为宫狂》获赞 杨蓉袁姗姗为师弟张哲瀚护航

  由腾讯视频联合于正工作室共同推出的网络微剧《我为宫狂》日前正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短短两天的时间《我为宫狂》网络点击收视破千万,稳居网络点击首位。作为于正工作室旗下师弟张哲瀚的首部作品,同门师姐杨蓉、袁姗姗在新剧华丽现身为其保驾护航。

  杨蓉袁姗姗甘当绿叶

  《我为宫狂》作为电影《宫锁沉香》的彩蛋篇,通过前世今世的爱情为观众呈现了张哲瀚饰演的小浩和孙耀琦饰演的琉璃之间的情感。作为签约工作室之后张哲瀚的首部作品,《我为宫狂》不仅远赴迪拜取景拍摄同时还有师姐袁姗姗、杨蓉的倾力加盟。在众多作品中担当主演的两位师姐为师弟张哲瀚甘当绿叶,饰演禧妃和敏妃,两人惊艳的亮相为新剧增色不少,而有了两位师姐的保驾护航师弟张哲瀚在剧中的演出也十分卖力,细腻入微的表演收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于正家族齐齐献力

  网络微剧《我为宫狂》的热播,除了剧中穿越空间的唯美爱情之外俊男美女组成的演员阵容也颇为吸引。作为于正“宫”系列作品中的新成员,于正旗下艺人纷纷为新模式的尝试贡献自己的力量。先是同门世界袁姗姗、杨蓉跨到参演,而后因档期原因没有参与演出的新生代偶像陈晓也通过VCR的形式送上祝福,这样的凝聚力无疑为《我为宫狂》的成功提前埋下了伏笔。而新型作品的成功尝试也预示着于正工作室除去大荧幕、小银幕之后将眼光锁定在了全新的网络媒介上。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