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卖命"扮娘" 陈晓东许雅涵化身大叔与萝莉/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杜海涛卖命"扮娘" 陈晓东许雅涵化身大叔与萝莉/图

梁晓雯

青春系定制娱乐大片《绑架大明星》首映礼29日在京举行。《绑架大明星》以娱乐圈绯闻事件为主题,普通少女高小蝉(许雅涵饰)误打误撞闯进娱乐圈,并缠上大明星高弈辉(陈晓东饰),死活要认爸。
2013年07月31日08:3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绑架大明星》首映

  青春系定制娱乐大片《绑架大明星》首映礼29日在京举行。总导演张加贝、导演高奇、主演陈晓东、杜海涛、许雅涵等主演悉数亮相。陈晓东和许雅涵化身“大叔与萝莉”,坦言被小女生玩弄。

  《绑架大明星》以娱乐圈绯闻事件为主题,普通少女高小蝉(许雅涵饰)误打误撞闯进娱乐圈,并缠上大明星高弈辉(陈晓东饰),死活要认爸。为了甩掉高小蝉,高弈辉联合经纪人乔君建(杜海涛饰)使出浑身解数都没奏效,最后他却发现自己对高小蝉生出莫名的感情。总导演张加贝现场曝料陈晓东有掌掴许雅涵的戏份,许雅涵在后面的哭戏中演得非常到位,陈晓东现场向许雅涵鞠躬致歉。陈晓东谈到这个“女儿”时表示:“我不仅被她害得名声尽毁,连女朋友都跑了。最后我还要任她摆布,被一个小女生玩弄于股掌之中。”谈及理想中的经纪人是什么样的,陈晓东表示必须要能做成朋友,不然天天呆在一起也挺没意思的。

  杜海涛在片中饰演经纪人,是当仁不让的搞笑主力军,影片中他成为“喜剧大咖”跟许雅涵等诸多90后频繁过招。现场杜海涛把他在片中的角色直接搬到台上,兰花指、扭腰,杜海涛的卖命“扮娘”,还竖起兰花指对着陈晓东撒娇。

  该片将于8月2日登陆全国影院。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