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环太平洋》首映迟到 被疑为避顾长卫陆川--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静初《环太平洋》首映迟到 被疑为避顾长卫陆川

好莱坞3D科幻猛片《环太平洋》前日在京举行盛大首映,导演界“中坚”顾长卫、陆川、伍仕贤携手明星梁静、龚蓓苾、查可欣步上蓝毯,争相与片中“怪兽”合影。受访时,声称车子抛锚的张静初直言跟陆川绯闻都是空穴来风,而另一位曾经的绯闻导演顾长卫被证实其新戏并未邀约她。
2013年07月31日09:1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梁静和“机器人”

  好莱坞3D科幻猛片《环太平洋》前日在京举行盛大首映,导演界“中坚”顾长卫、陆川、伍仕贤携手明星梁静、龚蓓苾、查可欣步上蓝毯,争相与片中“怪兽”合影。当天张静初姗姗来迟,被疑是有意避过与传过绯闻的顾长卫、陆川同台。该片即将于7月31日上映。

  受访时,声称车子抛锚的张静初直言跟陆川绯闻都是空穴来风,而另一位曾经的绯闻导演顾长卫被证实其新戏并未邀约她。(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