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陈法拉激情戏火热 张智霖袁咏仪情史回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智霖陈法拉激情戏火热 张智霖袁咏仪情史回顾

剧中,陈法拉和张智霖有不少激情戏。张智霖:似乎没什么诱惑……可能大家都很熟悉我以及我的家人,都知道我不是那种风流的人,所以诱惑没有找上我。张智霖:希望在演员的路上有更多出彩的角色,希望有更多演唱会跟观众见面。
2013年08月08日07:2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剧中陈法拉和张智霖有不少激情戏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文化频道综合报道 陈苑) 正在热播的《冲上云霄2》中,陈法拉和张智霖古堡激情戏成为剧迷热议话题。在这场戏中,张智霖蒙上其双眼,陈法拉脱掉毛衣露出S曲线美背,更与张智霖激吻,这对于两个都很少演激情戏的演员来说,尺度确实很大。昨日,袁咏仪发微博评价张智霖的表演,称自己是“又爱又恨”。她有没有给张智霖设定“激情戏底线”?

“Captain cool”爆红 袁咏仪“又爱又恨”

激情戏底线?

“大家都是演员,明白只不过是演戏,不会是真的”

广州日报:你在《冲上云霄2》与很多美女明星都有激情戏,太太对此有什么意见?她除了说“又爱又恨”之外,有没有给你定更多的规矩?

张智霖:真的没有。她并不介意。大家都是演员,明白演戏只不过是演戏,不会是真的。她没有这方面的困惑,对我很放心。

广州日报:现在大家封你为“新男神”,师奶们都说要对你“发花痴”,你怎么抵挡外界的诱惑?

张智霖:似乎没什么诱惑……可能大家都很熟悉我以及我的家人,都知道我不是那种风流的人,所以诱惑没有找上我。

广州日报:你有没有看袁咏仪新片《龙门镖局》,对太太的表演有什么看法呢?

张智霖:当然有看,我是这部戏的忠实粉丝。这部戏很好笑,每位演员都很有幽默感。剧中的段子我都很明白,也许是我经常逛微博的缘故,剧中的很多“笑点”我都能看出共鸣。

广州日报:袁咏仪在采访中表示不愿和你合作,如果真的有一个好剧本,你也会排斥与她合作吗?

张智霖:如果我们合作一部作品,会自然而然地把戏里的情绪掺杂在其中。比如有时要演吵架戏份什么的,会把这些情绪带回现实,这样不太好。所以我们一直都觉得不应该合作太多。如果遇到好剧本,观众依然会很自然把焦点放在我们的关系上,反而忽略了剧本和故事,这是多可惜的事!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