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陈法拉激情戏火热 张智霖袁咏仪情史回顾【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智霖陈法拉激情戏火热 张智霖袁咏仪情史回顾【4】

剧中,陈法拉和张智霖有不少激情戏。张智霖:似乎没什么诱惑……可能大家都很熟悉我以及我的家人,都知道我不是那种风流的人,所以诱惑没有找上我。张智霖:希望在演员的路上有更多出彩的角色,希望有更多演唱会跟观众见面。
2013年08月08日07:2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智霖 资料图

“不和”传闻?

“除了拍戏,还会一起聊美食、红酒、养生之道,话题源源不绝”

《冲上云霄2》里,无论是爱情还是事业,两位机长Captain cool和Sam哥吴镇宇之间的竞争都很激烈。而他们在戏外的关系,坊间也有不少“不和”传闻。

广州日报:戏里戏外,大家会把你和吴镇宇扮演的Sam哥对比。两位机长生活中关系如何?

张智霖:我们关系挺和谐的。除了拍戏,还会一起聊美食、红酒、养生之道,话题源源不绝。拍完之后还有机会一起去日内瓦工作,还有机会一起去巴黎旅行。

广州日报:不少观众的评论称,《冲上云霄2》的败笔在于女主角选得不够好?

张智霖:陈法拉是很用心的演员。仍然有进步的空间。对于选角,我并不觉得选得不好。希望观众可以给演员多一点耐心。

广州日报:戏里,陈法拉他们参加的PPP计划是帮助年轻人实现飞行梦想,那你有没有自己的梦想,实现了吗?

张智霖:希望在演员的路上有更多出彩的角色,希望有更多演唱会跟观众见面。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