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豪门梦碎" 向马苏讨教演技 最感恩秦海璐[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涛"豪门梦碎" 向马苏讨教演技 最感恩秦海璐[图]

都市婚孕大剧《今夜天使降临》在浙江卫视开播以来,收视不断攀升,关于该剧的话题也迅速升温。昨天,刘涛接受采访时表示,“复出后我想明白了,之前在天上吊着威亚飞了十年,现在我不想扮仙女了。”
2013年08月06日07:06    来源:星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扮神仙扮脑残 刘涛:要接回地气

  刘涛:不演神仙,我还是仙女。(设计台词)

  都市婚孕大剧《今夜天使降临》在浙江卫视开播以来,收视不断攀升,关于该剧的话题也迅速升温。刘涛作为主演之一,全新塑造的脑残女代表“彭佳佳”,其演技个性转变令人惊讶。

  昨天,刘涛接受采访时表示,“复出后我想明白了,之前在天上吊着威亚飞了十年,现在我不想扮仙女了。难得接回地气,你们要支持我。”

  而对于豪门梦破碎、爆料老公失禁、为奶粉重复出等争议,刘涛也淡定应对,称“很多事已过去。年轻时碰上这样的事,比60岁时再碰上要好得多。”

  不想再扮仙女零片酬也要抢新作

  老公王珂生意失败,刘涛复出养家,这是网络上已经炒了N轮的冷饭。对刘涛来说,复出并非是不能触碰的话题。相反,她会主动告诉你,因为这样的起落,所以促使她下定决心,要扩宽戏路。

  “复出后接的一个剧是《妈祖》,当时我捧着剧本看了半天,心想我真的不想再演神仙了,可是制片方却觉得,妈祖就是你了,你还琢磨什么呢?当时在大家眼里,我就只能是神仙人物啊。”刘涛表示曾扳着手指数,白娘子、嫦娥……“现在再加一个妈祖,够了,真的够了。”

  所以,当看到《今夜天使降临》的剧本后,刘涛立刻就激动了:“我拿着剧本,连夜就在家里演上了,因为和以往都太多不一样。”

  然而,即使刘涛已经如此入戏,导演杨阳依然顾虑重重,刘涛被逼急了就说:“我可以不要钱来演这部戏,这样你没什么可想的了吧?”

  “豪门梦碎”很坦然戏中豪门只能仰望

  刘涛嫁入豪门,新剧里彭佳佳也同样嫁入豪门,生活和戏剧之间,哪个豪门主妇日子更好过?刘涛说,那当然是彭佳佳。“我觉得两者区别挺大的,我觉得我真心过的不是豪门生活,我挺辛苦的,吃喝拉撒方方面面都要操心到。”像彭佳佳这样,养了一个孩子却一口气请了8个保姆的豪门做派,刘涛表示也只能是仰望。

  拍摄《贤妻》的时候,刘涛发表了同名长微博,因为有提到老公尿失禁这样的细节,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对于老公生意失败这事,刘涛并不讳言:“我们重新调整了一段时间,一切都有了新的起步,还挺不错的。年轻时碰上这样的事,比60岁时再碰上要好得多。”

  向马苏讨教演技 最感恩秦海璐

  即使接到了新作,刘涛表示一 开始走得也并不顺。到了片场第一天,看到马苏在那里演戏,嘴巴嘚吧嘚吧不停往外蹦词,还没一句是剧本上的,刘涛和另一主演李小冉当时就惊呆了。

  刘涛说:“我演多了古装剧和年代剧,小冉刚从谍战剧里走出来,我们完全不知道时装剧是这样的拍法,感觉自己完全不会演戏了,太有危机感了。”

  第二天刘涛就挤进了马苏的车里,向她讨教演技。“这下马苏惊呆了。估计心里说,涛姐,我们没熟到这份上吧?不过我的理论是,我们已经演了一天闺蜜了,可以这样亲密了,呵呵。”

  刘涛表示,最艰难的时候,最想感谢的人是秦海璐:“认识她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不论何时都默默支持保护我。”

  《今夜天使降临》刘涛能接到彭佳佳这个角色,也有秦海璐的鼎力相助。(陈颖掏心窝)

 

(责编:王鹤瑾、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