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何洁与赫子铭将完婚 曝二人韩剧式恋情[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超女"何洁与赫子铭将完婚 曝二人韩剧式恋情[图]

今年3月,“超女”何洁在北京三里屯接受了男友赫子铭的求婚,浪漫羡煞旁人。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何洁所属的华谊唱片,她通过经纪公司就结婚一事进行了首度回应。据陈佳妮介绍,8月4日是赫子铭31岁的生日,何洁还自己亲手切蛋糕为老公庆生。
2013年08月06日07: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女”何洁 9月做新娘

何洁、赫子铭开心秀出结婚证。(何洁供图)

今年3月,“超女”何洁在北京三里屯接受了男友赫子铭的求婚,浪漫羡煞旁人。昨日,何洁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日前,她与男友赫子铭已领结婚证。婚礼已经定在9月份举行。一贯爱制造惊喜的赫子铭会不会在婚礼上有惊喜?何洁坦言自己不太清楚,但以对方的个性判断,不排除会给自己一个惊喜。何洁透露,目前两人正在为筹备婚礼而忙碌。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