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何洁与赫子铭将完婚 曝二人韩剧式恋情[图]【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超女"何洁与赫子铭将完婚 曝二人韩剧式恋情[图]【3】

今年3月,“超女”何洁在北京三里屯接受了男友赫子铭的求婚,浪漫羡煞旁人。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何洁所属的华谊唱片,她通过经纪公司就结婚一事进行了首度回应。据陈佳妮介绍,8月4日是赫子铭31岁的生日,何洁还自己亲手切蛋糕为老公庆生。
2013年08月06日07: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女”何洁 9月做新娘

9月举办婚礼

前日,在一商业活动现场,何洁透露将于9月份与演员郝子铭在北京举办婚礼。何洁称,最初两人并不想办婚礼,但最终敌不过双方父母的压力,婚礼不得已被提上日程。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何洁所属的华谊唱片,她通过经纪公司就结婚一事进行了首度回应。何洁承认扯证及婚期定在9月,至于婚礼的具体地点和风格之类的细节,何洁表示暂时保密。

据陈佳妮介绍,8月4日是赫子铭31岁的生日,何洁还自己亲手切蛋糕为老公庆生。何洁在微博中写道:“自制蛋糕祝我心中的完美男人生日快乐!”赫子铭转发该微博并直呼“谢谢媳妇儿”,他写道:“活了三十一年还从来没有人为我做过这样的事,谢谢我亲爱的媳妇儿!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我爱你!”两人恋情如此甜蜜也令众粉丝羡慕不已。(杜恩湖 伍翩翩)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