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何洁与赫子铭将完婚 曝二人韩剧式恋情[图]【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超女"何洁与赫子铭将完婚 曝二人韩剧式恋情[图]【2】

今年3月,“超女”何洁在北京三里屯接受了男友赫子铭的求婚,浪漫羡煞旁人。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何洁所属的华谊唱片,她通过经纪公司就结婚一事进行了首度回应。据陈佳妮介绍,8月4日是赫子铭31岁的生日,何洁还自己亲手切蛋糕为老公庆生。
2013年08月06日07: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女”何洁 9月做新娘

相恋似韩剧

据负责超女何洁的企宣陈佳妮透露,两人的相恋颇有韩剧的感觉。相识在朋友聚会,初次见面互相看不顺眼,赫子铭觉得何洁冷傲,却被她的笑“电晕”。几次见面后两人却渐生好感,赫子铭也逐渐展开了浪漫的追求攻势。

何洁透露,尽管男方有大男子主义,但在家里都是让着自己,不过大事全由他做主,因为他想得比较周到细致。“我喜欢赫子铭的仗义,对朋友、哥们的相求从不拒绝,有时在旁边看着觉得朋友负了他,他却不在意,一股脑的帮。”

赫子铭1982年8月4日生,内地演员、主持人。因在青春励志剧《火蓝刀锋》中饰演“野人”张冲这个个性鲜明的角色而颇具好感度,尤其是在女性观众中人气飙升。这段恋情一度被质疑是炒作,而赫子铭知名度上不及女友,也让部分人对恋情不大看好,为此何洁更多次公开力挺男友。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