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演"民国版甄嬛" 哭戏太多哭相太丑[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娄艺潇演"民国版甄嬛" 哭戏太多哭相太丑[图]

女主角方面,娄艺潇扮演的“采薇”,以弱女之身嫁入白家,周旋于两兄弟之间。对此,娄艺潇回应称,该剧不只局限于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不仅有女人斗争、夫妻斗争,也有男人争斗,更有现代思路。
2013年08月14日07:44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娄艺潇演“民国版甄嬛” 哭戏太多,哭相太丑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 (文化频道综合编发 王鹤瑾)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知名导演蒋家骏执导的年代版爱情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明晚在江苏、安徽两大卫视黄金档播出,昨日娄艺潇、金铭、韩栋、钱泳辰等一众主演抵达南京为该剧宣传造势。该剧讲述7个女人的斗争,被指像“民国版的《甄嬛传》”。而被指“甄嬛”附身的娄艺潇则表示,虽然剧中不停哭,但却演得很开心,只是自己哭戏太丑,一哭鼻涕、口水、泪水就糊了一脸。

  堪称“民国版《甄嬛传》”

  剧情讲述民国时期医药大家族白家,7个女人和两个男人的恩怨纠葛。该剧片花和故事梗概一经曝光,便有网友指该剧与近年火爆的热剧《甄嬛传》有异曲同工之妙,并将剧中人物与《甄嬛传》中的人物一一对号入座。

  女主角方面,娄艺潇扮演的“采薇”,以弱女之身嫁入白家,周旋于两兄弟之间。虽处处避让但仍屡遭设计陷害,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她开始报复,这些与甄嬛进宫之后的成长,以及和皇帝、果郡王的情感经历极为相似;曾经的TVB花旦宣萱首度饰演反面人物,演绎腹黑的大太太“马馥芳”,她父亲妻妾如云,母亲自小便教育她如何用手段钳制妾室。表面贤惠的她,实则心机深沉、心狠手辣,与《甄嬛传》中的皇后一角类似;此外,老戏骨夏台凤饰演的“白老太太”被指像皇太后;而倪虹洁、仝晓燕和金铭扮演的姨太太,则被指类似《甄嬛传》中华妃、安陵容、沈眉庄、淳儿等几位妃嫔;至于韩栋和钱泳辰出演的白乾笙、白乾枫,则被指像《甄嬛传》的皇帝和果郡王。

  对此,娄艺潇回应称,该剧不只局限于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不仅有女人斗争、夫妻斗争,也有男人争斗,更有现代思路。金铭也表示,这是民国的事儿,也是女人的事儿,年代戏必定胜过宫廷戏。

(来源:新快报 金鹰网)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