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崇霄签约自我调侃"没有调" 赞宋丹丹特前卫[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崇霄签约自我调侃"没有调" 赞宋丹丹特前卫[图]

8月8日,演员李崇霄与北京电视台、紫禁城影业的签约仪式在北京电视台举行。”当天,李崇霄一身严肃的黑西装出席签约仪式,他说,“今天要‘嫁给’北京电视台,所以有点紧张”。
2013年08月09日08: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崇霄签约自我调侃“没有调”

  ▲现场,李崇霄开酒庆祝。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

  8月8日,演员李崇霄与北京电视台、紫禁城影业的签约仪式在北京电视台举行。他是继倪大红之后第二位加盟北京电视台的艺人。谈到自己的特质,李崇霄笑言,“我生活中不是低调,是没有调!我做人的准则是:热爱生命、喜欢朋友、不道貌岸然、不装腔作势”。

  发布会上,凭借《马文的战争》和《李春天的春天》走红的李崇霄,在聊到两部剧中合作过的宋丹丹时说:“她是个仗义、单纯的人,喜欢年轻人的歌,特前卫。”当天,李崇霄一身严肃的黑西装出席签约仪式,他说,“今天要‘嫁给’北京电视台,所以有点紧张”。(记者赵楠楠 实习生张元媛)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