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演"兰陵王"哭不停 冯绍峰也跟着哭--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林依晨演"兰陵王"哭不停 冯绍峰也跟着哭

曾乐

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翟天临、魏千翔主演的古装偶像剧《兰陵王》今晚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据悉这次播出的是46集无删减完整版。
2013年08月14日07:44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依晨哭不停,冯绍峰也跟着哭

  《兰陵王》

  播出:东方卫视

  时间:8月14日

  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翟天临、魏千翔主演的古装偶像剧《兰陵王》今晚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据悉这次播出的是46集无删减完整版。在最新曝光的长片花中,除了林依晨与冯绍峰的虐恋最有看头之外,陈晓东的霸气、翟天临的狠心“弑父”也是亮点。

  冯绍峰饰演的“兰陵王”与林依晨饰演的“杨雪舞”可谓是一见倾心,但是却经历重重阻隔,始终难以走到一起。随着剧情发展,两人之间的感情越来越虐,因为兰陵王与杨雪舞不仅仅要兼顾儿女私情,更重要的是还担负着两国百姓的安危。而最催泪的一幕是,冯绍峰为救苍生甘愿自我牺牲,服下毒药,却留下怀有身孕的林依晨一人哭得撕心裂肺。据悉林依晨常常情绪一上来就哭不停了,然后冯绍峰也哭了,一旁所有人这时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了,两人的默契非同一般。

  陈晓东将此番的颠覆视为自己的翻身力作。他一出场便牺牲形象扮丑,全身涂泥巴,特别脏,嘴上也贴破皮。剧中,他既要与劲敌“兰陵王”正面交锋,还要提防权臣“宇文护”的威胁和叛变。不止如此,甚至打老虎的戏他都拒绝替身亲自上阵。

  另外,为了“避雷”,监制罗刚查阅了大量史料,早在5年前就跑过一趟河北的邯郸、磁县,联络了一些学者、博物馆馆长给该剧的造型、美术、道具做指导;还去娄睿将军墓,那里有保存得不错的北齐墓室壁画,壁画上就有一些很奢华的出行、宴会场面,里面关于北齐的服饰、宫廷、礼仪制度等等有很多可供参考的内容;而拍摄历史上兰陵王的著名战役“邙山大捷”时,一场战役两万发箭实景实拍不掺假。《兰陵王》还有杀手锏,即五月天操刀片首曲。据透露,档期很忙的五月天是被兰陵王的故事打动后才决定为此创作歌曲的,还专程认真研究了兰陵王的故事。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