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孙燕姿复出延长事业线 笑称"今后要对我好一点"

古珺姝

2013年09月04日13:5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燕姿复出延长事业线

“感觉对了我要出发,用我自己的步伐”。暌违乐坛两年,已结婚并升级为妈妈的新加坡歌手孙燕姿昨日回归乐坛,在其两年前举行婚礼的某新加坡酒店举行亚洲记者会,正式加盟环球唱片。接下来,她将酝酿新专辑并筹备2014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

现场,孙燕姿与环球国际唱片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张松辉共同在巨幅签约证书上签名。“嫁入”环球后,孙燕姿笑称“今后要对我好一点”。她表示能够在家乡以及对自己很有意义的地方签约,很开心很感动,选择签约环球是一种缘分,他们工作非常细致用心,在接触的过程中有家人的感觉。此外,她还透露新专辑目前已在筹备之中:“出道这么多年,虽然现在做妻子,做妈妈了,但希望未来做人、做音乐,也可以一直往前走得更好”。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