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张柏芝退隐传闻并不属实 揭昔日玉女清纯旧照[图]

2013年09月03日11:0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柏芝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文化频道综合 陈苑)据成都商报报道,有消息称张柏芝有意退出娱乐圈,张柏芝内地经纪公司AEG新亚洲娱乐相关宣传人员澄清:“不回应这个,这些都是香港地区八卦周刊瞎写的。”同时他表示,张柏芝目前正处于休假状态,今年会有新片计划。

退隐传闻并不属实 张柏芝月底回香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近日,备受关注的张柏芝的两个儿Lucas和Quintus也在加拿大背起了小书包。但港媒却爆料,张柏芝有意退出娱乐圈。张柏芝经纪公司承认张柏芝已定居加拿大,最快10月底进组拍戏,但会以照顾小孩为主。

对方表示的确因为安排6岁的Lucas入籍加拿大,以及念小学,张柏芝今年确实没有接戏,但9月底张柏芝即将回中国香港,而目前也已经有多个电影剧本在等她点头。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