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光荣使命》首度上星 秦海璐霸气“改”台词

杨文杰

2013年09月03日09: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光荣使命》首度上星秦海璐霸气“改”台词

在地方台播出时屡创收视佳绩的电视剧《光荣使命》昨晚在辽宁、重庆、云南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由打造了《历史的夭空》、《锄奸》、《火流星》等众多战争剧的吴军出任制作人,主演秦海璐和王挺继《火流星》之后二度合作。开播见面会上,二位主演笑着透露,再度携手纯粹为了在一起谈情~~~《火流星》合作愉快却没演成感情戏,意犹未尽;《光荣使命》貌似战争戏,其实是不折不扣的感情剧,且是战争年代小人物的真实情感。

曾在《火流星》中合作的老搭档王挺对秦海璐的演技以及剧本理解力佩服得五体投地。他说:在《火流星》的片场就被秦海璐的戏震撼了,她是一位难得的好演员。剧中两人最后一场对手戏,也是秦海璐霸气坚持她设计的情节和台词,而出来的效果王挺自叹弗如。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