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落经山》首映 潘长江"控诉"冯小宁五宗罪 

吕莉红

2013年09月03日08: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潘长江控诉冯小宁五宗罪

  9月1日晚,洞穴题材电影《落经山》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冯小宁携主演刘小微、李正到场,和冯小宁合作过的潘长江、郭家铭、谭维维等现身助阵。潘长江现场“控诉”冯小宁拍戏太严格。

  《落经山》是冯小宁“战争三部曲”后的又一作品,但这次他不再专注于战争,而是把目光对准了洞穴夺宝题材。冯小宁拍戏出了名的严格,首映礼现场,李正、郭家铭、龚洁集体上台“控诉”导演的严苛。和冯小宁合作过《举起手来》的潘长江,直指冯小宁有“五宗罪”——最残忍、最忙碌、最让人痛恨、说戏不清楚、兼职最多。他举例说,曾和冯小宁拍摄一场斗牛戏,只有几个镜头,但整整拍摄了一天,拍到那头牛都累得不愿意配合。《落经山》将于9月17日上映。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