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72岁印度知名"大师" 被指借"除魔"性侵16岁少女

2013年09月03日13:47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知名“大师” 涉嫌性侵少女

  印度警方出动大批警力,9月1日凌晨逮捕一名印度教知名“大师”,指控他性侵犯一名16岁少女。

  “大师”阿萨拉姆·巴普现年72岁,拥有大批信徒。他的网站称,他教授瑜伽、冥想和修身之道,在印度国内外拥有大约350处修行场所。

  少女的父母告诉警方,阿萨拉姆说,少女遭恶灵控制,需要与他独处,接受“除魔”。两天后,少女告诉父母,她与“大师”独处时遭性侵犯。

  他们找阿萨拉姆讨说法,对方拒绝见面,他们继而报警。少女的父亲8月31日上午开始绝食,要求警方立即逮捕阿萨拉姆。

  《印度时报》报道,阿萨拉姆8月30日“玩失踪”,警方最终发现他躲在中央邦最大城市印多尔一处修行地。(据新华社)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