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庾澄庆不满改编被质疑发飙 那英带病为媒体献唱

许青红

2013年09月09日07: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让你们猜中我还混什么

  ▲通宵录制,哈林疲惫不堪,眼睛充满血丝。 青红供图

  经过两通宵、长达30小时的漫长录制,9月8日上午,《中国好声音》四战队的冠军全部出炉。除了学员们激烈的竞争,导师们的表现也非常有亮点,哈林不满自己的改编被质疑当场发飙,称如果自己的想法别人也能猜到他就没的玩了。

  那英带病为媒体献唱

  《中国好声音》各组四进一的比赛赛制基本延续第一季的规则,分三轮举行。关键时刻,全国101位媒体评审和主考核导师共同决定学员的去留。《中国好声音》的节目录制以时间长而闻名,9月6日至8日,《中国好声音》四期节目的录制耗时近30个小时,创造纪录。面对疲惫不堪的媒体评审,9月8日清晨5点,在准备道具的间隙,生着病、发着烧的导师那英走上舞台,为媒体献唱《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为全场加油打气,成就此次漫长录制最温馨一景。

  哈林发飙令气氛凝固

  选手们的竞争非常激烈,导师们也为自己的学员倾尽所有精力,每位学员离开导师都舍不得。尤其是在9月8日凌晨,哈林组四进一比赛时,一位男学员演唱了改编过的刘若英的《后来》,但观众反响平平,汪峰、那英、张惠妹三位导师也对哈林的改编表示不太理解,称猜不透其用意,引来哈林当场发飙。哈林回应说:“要是都让你们猜中了,我还混什么。他只是按照我的想法在唱,我觉得他今天完成得非常好。”现场气氛几乎凝固。虽然有这样紧张的小插曲,但哈林组的比赛却是最欢乐的一期节目。哈林说:“上台之前我跟他们讲,高高兴兴上台,快快乐乐唱歌,最重要的是漂漂亮亮下台。因为早下晚下,迟早都会下,有一天我也会下,重要的是要漂亮地下台。”哈林组比赛也成为全场惟一未见眼泪的比赛。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