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姜育恒不戴眼镜不被认出 坦言不幻想当导师 

肖执缨

2013年09月09日15:2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姜育恒:男女之间

  姜育恒

  近日,台湾歌手姜育恒来到佛山和东莞,为某眼镜品牌做代言。这天他戴着一副红色镜框的眼镜,显得年轻时尚,他指着自己黑色外套里面的红色衬衫,笑说:“这是我的女儿的建议,她现在在学服装设计。她说:‘爸,这样会使你看上去不会太老气。’”他透露,自己从出第一张专辑起就以眼镜的形象示人,眼镜就是自己的标志,如果不戴眼镜,很多歌迷就认不出他来,“我至今已收集了超过200副眼镜”。

  姜育恒刚刚在100天内完成了38场剧院个唱。明年恰逢他出道30周年纪念,他透露将会出版一张新专辑,同时也会举办至少30场的全球巡回“告别”个唱。说到“告别”的缘由,他说:“这么多年,我已经感觉很累了!”在说到内地电视歌手选秀节目红遍台湾的现象时,姜育恒说:“我自己不会刻意去关注这些节目,但我身边的工作人员会常常把那些翻唱自我的歌曲下载下来。我一有时间就会去听,但绝不去评判他唱的好坏。”他坦言,从不会幻想担任哪一台选秀节目的“导师”,“我的直觉告诉我,能让我做主的空间真的很少,所以当导师这事真的不适合我”。

  “男闺密”、“女闺密”眼下是娱乐圈的一个热点话题,但姜育恒对此持否定态度:“我也有女性的朋友,但仅限于夫妻——他们一对夫妻和我们一对夫妻成为好友,这种友谊是可能存在的。但要是说单独的男女之间会存在着友情,我觉得这种情况不成立。我就是个没有女朋友的男人!”(肖执缨 文/图)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