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尚雯婕"快男"帮唱华晨宇 预测欧豪处境危险[图]

易哲

2013年09月11日10:20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雯婕姐,你真忙!

  “快男”:帮唱华晨宇,决定选手生死

  本周“快男”6进5的比赛将会有尚雯婕、江映蓉、郁可唯三位师姐前来助阵,记者获悉,三位帮唱嘉宾的作用绝不仅仅是单纯的帮唱,她们还将获得投票权,直接影响到6强选手晋级与否。另外,在海选时就对华晨宇格外欣赏的尚雯婕,加盟时主动提出要帮唱华晨宇。

  据“快男”导演组透露,本周三位帮唱嘉宾,将在首轮比拼中根据自己的意见,分别挑选两组选手合作演唱,并与四位评委以投票方式,决定本组两组选手,表现更好的一组选手直接晋级。既当运动员,又是裁判员,帮唱嘉宾无论是挑选合作对象,还是决定他们表现的优劣,无疑都是非常纠结的。因为她们的一票,极有可能影响选手的去留。

  因为不顾评委蔡国庆、陶晶莹的反对,在海选比赛中捞到华晨宇这块“宝”,尚雯婕几乎被所有人认为是今年“快男”最大的功臣。在海选即兴合作《无字歌》,唱得观众头皮发麻、鸡皮疙瘩掉一地后,尚雯婕与华晨宇何时能够真正合作一把,成为无数观众十分期待的话题。虽然导演组方面不肯透露帮唱嘉宾将与谁合作,但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尚雯婕搭档华晨宇是板上钉钉的事,“这次邀请尚雯婕过来的时候,她自己也有提出想和华晨宇再度合作。”

  预测

  欧豪处境危险

  根据目前情况分析,尚雯婕偏向电子乐,江映蓉侧重舞曲,而郁可唯则擅长抒情歌。因此,分组情况极有可能是华晨宇、于湉进入尚雯婕组,JF组合、欧豪这对同类型对手加入江映蓉战团,而白举纲、宁桓宇被划入郁可唯帐下。于湉进入待定组虽无悬念,但在华晨宇粉丝“火星人”的力挺之下,于湉恐怕晋级无忧,而JF组合被认为是天娱安插的“种子选手”,欧豪处境十分危险,郁可唯组当中宁桓宇较之小白更加擅长抒情歌曲。所以,终极PK极有可能在欧豪与白举纲中展开,尽管双方风格迥异。结果难以预料,但小白近两期势头迅猛,“国民女婿”的气质对千人女性评审团来说,有着致命杀伤力。反观欧豪,作为唱跳型歌手,因为JF组合的加入也不再是“稀缺品”,综合来看,欧豪的淘汰几率似乎更大。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