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朔缺席女儿大婚 陈丹青称他没勇气站这[图]

2013年09月09日06:5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朔缺席女儿大婚 好友陈丹青:他扛不住(组图)

9月7日,著名作家王朔的女儿王咪出嫁(新郎朱砂,为画家朱新建之子),婚宴在北京一家法国餐厅举办,冯小刚、陈丹青、赵宝刚、刘震云、秋微等名人也前来捧场。图为演员黄觉和苏小明等抵达。

王朔女儿王咪出嫁。

  7日,王朔女儿出嫁,婚宴在北京一家法国餐厅举办,该餐厅场地不大却小巧温馨,冯小刚、姜文等人捧场。意外的是,宝贝女儿大喜的日子,作为父亲的王朔并没有出现在婚礼现场。

  过普通人的生活,是王朔对女儿的最大期望,但这场本该普通的婚宴,却因为王朔和朱建新的名头而变得与众不同,尽管当事人希望低调行事,但它还是尽显奢华。据了解,两位新人在结婚后将回法国,明年再回北京合开工作室,近年来深居简出的王朔对女婿也“颇为满意”。

   王朔缺席女儿婚礼 陈丹青:他没勇气站这

  宝贝女儿大喜的日子,作为父亲的王朔并没有出现在婚礼现场。缺席的原因,谁也不知道。老友陈丹青说:我刚才看见朱砂和王咪出来的时候,我知道今天王朔为什么不来,他扛不住,他没有勇气站在这儿,外界把他说成一个模样,其实他是现在这个模样。我女儿今儿都34了还剩着,我都60了,今儿有对我女儿有兴趣的吗?我也不说了,我也想哭。”

  赵宝刚对新郎说:“让着媳妇能过一辈子。”

  冯小刚说:“恭喜恭喜对你们说的就俩字。”

  叶大鹰:“我代表天下不靠谱的爸爸们祝孩子们幸福。”(凤凰网娱乐)

   冯小刚当证婚人 鼓动新人热吻

  王朔女儿王咪昨日在北京举行婚礼,王朔好友冯小刚担任证婚人,他兴奋地要求新人热吻5秒,并大声倒计时,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当天下午约4时,参加婚宴的宾客陆续进场,参加婚礼的明星有冯小刚、赵宝刚、黄觉夫妻等。据司仪透露,王咪到法国旅游时认识了朱砂,属于一见钟情。随后,身穿婚纱的王咪在朱砂的陪伴下走上舞台。

  整个仪式过程王朔并未现身,好友解释是“扛不住”这样的场面,不舍女儿出嫁。另外,朱砂的父亲——著名画家朱建新因为坐着轮椅也未上台讲话,家长致辞这一环节由双方母亲完成。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