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王朔今日低调嫁女 盘点名人子女"门当户对"婚姻[图]

2013年09月07日06:4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朔的女儿和女婿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  (文化频道综合 陈苑)今日,文坛大佬王朔的女儿王咪和画坛大家朱新建的儿子朱砂,将在京举行结婚典礼。消息一出羡煞世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称他们二人“门当户对,珠联璧合,佳偶天成”。近年来,文艺界名人子女“门当户对”的婚姻不少,下面就来为您盘点一下。

王朔对女婿“颇为满意” 亲家为南京著名画家

据广州日报报道,王朔在文坛的地位根深蒂固,女婿朱砂的父亲朱新建则是南京著名画家。虽然9月7日只是小规模婚宴,但两边家长在文化界的地位甚高,届时陈丹青、姜文、冯小刚、刘震云、沈宏非、孙甘露等一众大腕都将应邀出席。

据扬子晚报报道,近年来深居简出的王朔对女婿“颇为满意”。而朱新建由于中风,平时言语非常少,对于这桩亲事,他的评价常常是由衷的两个字“很好”、“挺好”。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