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智霖跳槽遭前经纪人辱骂 微博留言称"刻骨铭心"

2013年09月09日15:1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智霖跳槽遭前经纪人辱骂

  张智霖与新老板萧定一(左)

  据香港媒体报道,“Cool魔”张智霖最近转投萧定一旗下,与旧东家泽东结束10年合作关系。有指双方不欢而散,日前张智霖还遭到前经纪人在网上用粗口辱骂。张智霖将相关截图放上微博并留言称“刻骨铭心”,不过他又很快删除了该微博。

  张智霖的前经纪人梁小姐日前在他的facebook账号以粗口留言,张智霖随后将留言截图发上了微博。梁小姐说:“真系我对你真心一片,你当我××××……我对你好,你觉得我好老土……”张智霖对此作出评论:“感谢泽东电影公司对我10年以来的评价,每一位回复,每一段话,我,刻骨铭心!”但他随后迅速删掉了该微博。

  张智霖前日提及事件时说:“不关我事,我很有礼貌!我与泽东关系一直很好,结束也很好,有些新闻是个人事件。对方攻击我?你们问梁小姐吧!”对于为何删掉微博,张智霖说:“其实是梁小姐要求我删除的,她不想继续(骂战)下去。”

  如今已离开泽东的张智霖,否认不满老东家没帮他开拓事业:“我之前有过很多工作,例如到外地拍电视剧,而且旧公司有促成我出唱片和开演唱会,他们很有功劳。”

  张智霖在《一代宗师》里只有6秒戏份,他说自己曾为该片苦练了咏春多年,但他并没有因为戏份太少而不开心:“其实我练咏春不止一年,2003年进入泽东后,我知道要拍《一代宗师》,就开始去学。我没有不开心,能参与已是很难得的经验,而且起码我学会了咏春。”对于加盟新公司,张智霖说:“跟每间公司合作都是缘分,每次合作我都希望结善缘。”

  《冲上云霄2》昨晚播出大结局,张智霖希望结局能有50点收视。(东方)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